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生活小百科] 一天3奇異果,高血壓遠離我

「一天1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話將可改成「一天3奇異果,高血壓遠離我。」美國心臟協會發表的研究發現,一天若食用三顆奇異果,能讓血壓下降,進而預防心臟病。tvboxnow.com! T. i- J# f; Z2 F/ U* q7 w
公仔箱論壇/ `1 P3 V# @2 I/ C
路透社報導,奧斯陸大學附屬醫院研究團隊研究50名男性與68名女性,將平均年齡55歲的118名成人隨機分為兩組,一組每天吃3個奇異果,另一組每天吃1個蘋果,研究期限為8個星期,每天24小時隨機測量受試者的血壓情況。% y- i; V5 m7 F' U% i/ R9 M  t# c* @
tvboxnow.com: n  L! I4 v) L# l7 A2 \+ B
結果顯示,8個星期後,每天吃3顆奇異果的降血壓效果比每天吃一個蘋果更好,收縮壓平均可降低3.6毫米汞柱。研究人員也發現,食用奇異果後,舒張壓也會降低,但不確定是否與食用奇異果有關。
* A) o$ x) Q: V9 @, J* q4 M5 G0 ^; p/ I1 S0 c
研究負責人米特.斯文德森表示,奇異果果肉營養豐富,其中含量較高的抗氧化劑葉黃素,具有降血壓功效。紐約預防心臟病學家蘇珊娜.斯坦巴姆同意研究成果,她認為在有益心臟健康的「每日5蔬果」飲食中,應該包括奇異果。
/ d* k% k+ e5 a- \" Dtvboxnow.com公仔箱論壇7 ]# g# K" y8 Q
不過,美國心臟協會心臟病專家告誡,沒有任何一種食物具有降低心臟病發作的功用,大眾不能因為這項研究而盲目補充葉黃素補劑。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艾略特.安特曼表示,這項研究結果令人高興,但高血壓患者切勿因此而擅自停藥。
Ar u Serious ? Heard that it is not good to eat that much each time
多吃的話恐防會拉肚子
我在網上看回來的.對不起.
會拉肚子
亞視都試過,每日食3個奇異果唔容易.
这应该不难啊
4 ^; r; {; Y5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试试
奇異果切實是不錯的水果!
) y8 z" [" k% ?$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這功效還第一次聽說
: U6 t! }3 H: {6 h. K試試看也不錯喔!
Thank you for sharing
只知道奇異果能減肥
奇異果中鉀離子的含量很高,可以調節體内水分平衡,調節心機,維持正常的心臟功能,更有效降低血液中血糖、血脂、膽固醇含量,調節血壓,幫助預防 心臟病 。
三分天注定 ! 七分靠打拼! 爱拼才会赢♪ ♬……
Thank you for shar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