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常吃巧克力男性 中風風險較低

常吃巧克力男性 中風風險較低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A, s* {! g- W' w1 B; y! k
tvboxnow.com+ o6 D. O0 f5 S& C( |
瑞典研究指出,男性定期攝取巧克力,確實有助降低中風風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i4 ^7 Z' b# G

: f- d. D  W3 ^! Q; H  K
7 |, {  u( s9 _$ x1 o    研究人員追蹤逾3萬7000名男性長達10年,發現攝取最多巧克力、相當於1/3杯巧克力碎片的男性,中風風險比不吃巧克力的男性要少17%。
' P( e( _- ~7 K: N
) ^4 K& t3 s* {- Ptvboxnow.com2 e/ ^' t* N% u
    斯德哥爾摩卡洛林斯卡研究所(KarolinskaInstitute)的拉森(Susanna Larsson)領導研究,她說:「攝取巧克力有助降低中風風險,可能是和巧克力所含的『類黃酮』有關。」tvboxnow.com2 u+ K3 }/ Z- T: ^1 b8 _

) ^1 ^" F. Y1 A0 ^5 K0 K4 O9 ^% Ktvb now,tvbnow,bttvb    拉森去年進行的研究,也從女性身上看到類似效果。
+ Q5 a# G$ d3 ?0 @+ M) i
, f+ D; o* @, K1 c( c2 C7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根據多項研究,類黃酮是種能抗氧化的化合物,或許對血壓、膽固醇和血管功能有正面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