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们好,5 S3 e( P. B' D% K
不好意思啊,小弟有一个疑问,可能很愚蠢,想听听各位的见解。本论坛有很多不同的伺服器,请问这些伺服器会有什么分别呢?
7 \/ h" O$ k3 E1 }公仔箱論壇是不是不同伺服器所看到的东西或是我们要下载论坛里面的东西会因为不同伺服器的所在地而有所影响吗?
! C9 T7 @2 W3 G, |公仔箱論壇小弟有些疑惑,希望得到各位大大的赐教。' B: E$ ]5 s3 Z3 w6 g4 @
感激不尽.....
/ _+ x$ }/ ~" D: r) p! b' s谢谢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