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馬來西亞] 新運:雖被列非法集會‧欣慰年輕馬來人參與

新希望運動指出,儘管淨選盟4.0集會被列為非法集會,人們受促不要參加,但仍有很多年輕馬來人參與,令人感到欣慰和驕傲。
" F: c8 x4 D6 k  u' L  p
2 u6 V+ Z/ L6 @  r3 K' ?新運秘書祖基菲里阿末今日針對馬來人在這次集會參與率不高的說法,發文告說,國陣政府宣佈集會為非法集會,通過媒體,領袖、宗教領袖、執法單位企圖恐嚇及呼吁人民,尤其是馬來人不要參與集會。: D# r: }, [  \
“我們也知道,淨選盟4.0集會沒有獲得所有反對黨的支持,更別提執政黨,雖然主辦單位希望他們都參與。”
6 z- {  F' \; {"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q/ x+ B9 Z. W9 y
他指出,新運仍然是一個非政府組織,已經努力動員起來,協助集會成功舉行。
2 a' o$ ^3 F: X) Z* L5 P- W1 V“我們已經證明了,所有馬來西亞民眾成功展示了一次和平的集會,沒有任何挑釁。”tvboxnow.com: d, t  ]+ e3 h+ y

+ Q( Q  S. h) [0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J% C2 m. M" F

5 D7 P- \" P* T$ Q5 Stvb now,tvbnow,bttvb他說,新運向所有出席的華裔、巫裔、印裔、沙巴及砂拉越的各族民眾,表示感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