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健康/白乙君tvboxnow.com# n6 b9 u3 S0 D5 }9 o
2 W8 G4 q. I( ?$ {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醫學部Lenore Arab教授的研究發現,喝茶能降低腦中風風險。其研究分析19萬4965名調查對象,包含4378位中風患者,發現 比起幾乎不喝茶的人,1天喝3杯茶的人腦中風機率少21%,而每天喝6杯茶的人腦中風率更會少42%。Lenore Arab認為,有可能是茶中所含的某一種兒茶素或是茶胺酸所發揮的功效。 tvb now,tvbnow,bttvb @: D2 H6 p. \8 n0 J
& _) |7 _4 W U0 p/ Utvboxnow.com美國紐卡索大學Edward教授的研究也發現,每天喝3~4杯茶有助於增加與記憶力相關的腦部θ波,還能夠降低心臟病的發生,同時也具有預防第2型糖尿病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