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香港] 女性常吃加工肉 乳癌風險增1成

煙肉及香腸是常見的加工食物,但女性多吃或增加患乳癌風險!哈佛大學分析過去15項癌症相關研究,涉逾百萬名女性,探討女性飲食習慣與患癌的風險。
+ m. K( _0 F; p2 N!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結果發現,進食較多加工肉的女性,患乳癌風險比進食較少者多9%。研究指加工肉包括鹽漬、醃、煙熏及發酵食物等,過程中亦會加入化學物質令食物保存更長久,如亞硝酸鹽及硝酸鹽。負責領導研究的Maryam Farvid指,加工肉含有的飽和脂肪及膽固醇等亦是致癌因素。他又指,早已有研究指加工食物會增加患胰臟癌、腸癌及前列腺癌的機會,而增加患乳癌風險則是首次提出。
Truth can not be deleted by any means
好彩我戒咗好耐
條骨都無佐lu
好彩我戒咗好耐
4 `: S" t- B: s6 n: O6 ]- {% d) jtvboxnow.comlhy92725 發表於 2018-10-4 09:13 AM
% N/ }9 U2 U. e% H* x) k' y# g1 l& U公仔箱論壇tvboxnow.com; P) [. N3 l9 l+ @9 [
咁健康呀 ! 我衰梗, 因為我喜歡吃豬肉乾 牛肉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