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發表於 2008-11-27 12:05 AM
| 只看該作者
教我怎么做!!
假如我在情人节时送花给他,就是叫花店的人送,但我希望等到考完期末考才向他告白,即12月多,你们认为她会等我吗?我
! |6 V% e- c( C a想的好辛苦T.T
* ?8 `9 K. r, N; O( x c% d. s4 M,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6 S; g' {9 x1 I6 I- o2 P2 xtvb now,tvbnow,bttvb[ 本帖最後由 freedomkean 於 2008-11-27 06:23 P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