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番的<人中之龍>及<獸醫>是在下必看的心水~~
" ~( y, E H: C公仔箱論壇而<闇黑君>都有點興趣,至於那個<孃王>嘛....不看不可吧 公仔箱論壇" d* Y" o7 ?& s2 E
( H: U5 c5 S0 n: O. X6 d
夏番收視方面,那套<日本人不知的日本語>其實也很搞笑~又可以學到更多日語~~但當然對於日本人本身來說其實是沒什麼必要...但也不至於收視這麼低吧...
& [- T# G: u7 K6 l4 P6 Q0 Qtvb now,tvbnow,bttvb而<GOLD>也出奇地沒有很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