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投胎??

人们常说“人-要靠鬼投胎才生。”
9 }& |7 f3 d* v5 g) `- s( Y公仔箱論壇! A/ B! e$ k$ T' i9 A" a4 ]
为甚么世界上越来越多人?哪来哪么多鬼?
4 G' D2 F; f! stvb now,tvbnow,bttvbtvboxnow.com( K+ F" ~) H. n1 a
[ 本帖最後由 lighthouse 於 2007-6-24 09:18 PM 編輯 ]
你係咪post錯區亞兄台:angry:
因爲人有3魂7魄....死了說不定就會分裂.........1億人死了可以分成10億只鬼.......所以呢........就越來越多了
你死了会看见有9个你自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