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 kind of agree whatever u said, but i still think something will happen in 2012.公仔箱論壇& w# e; S  G& I3 a; }9 q0 `
just hope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good sharing
Thanks...
只要活得開心和有意義,管他明天就是末日也無憾!
THANK FOR SHARING
我顶
感謝分享,很有趣。
i love this post <3
thanks a lots for sharing......
说实在,世界是不是末日,关心也没用.
! r. u0 R4 H1 e# q( u* X: N% g电影唐山大地震的一句对白tvboxnow.com0 r$ e7 y- @) q/ m
不是,就不用跑.是,就跑不了!
系又好,唔系又好,现在开始不作任何有关末日的评论, 因为就算那日不用死,总有一日会死的。。。除非你一直活在别人的梦境中~ 记得带陀螺!
等待2012年12月21日答案就会揭晓
人類會死大部分還是被自己弄死的吧
哈哈 謝謝您的熱心分享
支持lz,,
  }6 P9 j/ C/ N% stvb now,tvbnow,bttvb/ p) v2 F( Y, N  ~( E1 `
世界末日,只是无名恐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