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右手吧!公仔箱論壇$ O# v8 v. p" g$ q
因為左手戴錶了
B.戴在左手
B.戴在左手
A.戴在右手 公仔箱論壇5 _: A# N' j+ X6 ^8 ^9 }+ L# C

& ?- W- i# n+ m0 i# I7 X! j5 f公仔箱論壇但最重要还是要看看好不好看,如不好看就放到包包里!
thank you very much!
B.戴在左手
....................
應該會是右手, 因為左手載錶
C.隨便放在包裏& B1 l$ o0 c  m/ D+ P6 n4 P. p
ccccccccccccccccccc
C.随便放在包里@@
bbbbbbbbbbbbbb
thx ....i will choice B.戴在左手
B.戴在左手
Thanks i though i am not easy fall in lov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