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onion18: :onion18:
seeeee
right
C...let see!!
A.戴在右手...1H":014:
回复了看看呢
我一定是選B的!!~
. }* H  d3 O, ?. U來欣賞了阿!!
...............

回復 #1 sunnyx 的帖子

左手咯,方便好多!~~~:sleeps:
aaaaaaaa
A.戴在右手
我不喜欢把东西带在身上!!!C
B囖~我系`:014:
B.戴在左手

回復 #1 sunnyx 的帖子

B.戴在左手 .......公仔箱論壇3 u0 u1 V. [! ~7 f& [! ]. Y: w
bcos i m left hand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