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放包裡!" c# j8 }- E7 K# s( P& S; c
因為沒有戴手鍊的習慣XD
左手已经有戴叻,只好
- M; f+ x$ I/ N$ U/ d7 s1 P: D+ ztvboxnow.comA.戴在右手
C.随便放在包里
戴着左手! 喜欢左手!哈哈~~
answer b
A.戴在右手
i choose A...
我會帶左手因為右手我帶錶
A laaaaa
A.戴在右手
C.随便放在包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戴在左手/。。。
B.戴在左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