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兩位主角都是我喜歡的....謝過大大分享!!!!:onion05:
綾瀨 遙好像演過很多齣不錯的日劇2 R" F) w1 p" x6 H- M9 X  G; I
像現在的螢之光.之前的白夜行
$ C2 V" }3 T1 Z8 |而小田和正的歌聲也是一級棒的
) A% o2 v0 A( X' G公仔箱論壇謝謝這位大大的分享喔:014:
好片,多謝sharing
我們的教科書
1

評分次數

  • ac777

Thanks for sharing:onion18:
thx~~~
:onion31:
thank you!
好棒哦!!!!!THX
Thanks for sharing!
thxxx...
thz a ~~:014:
THX A LOT
睇螢之光令我愛上綾瀨 遙喔,,,,,,,所以也很期待這一套片子呢~~~~thank you so much ar!!! ^.^
:019: :01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