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討論] 吧生有印尼婆出来赚???

我听人说吧生蛮多印尼婆出来赚的。。。
0 u) n. R& |) V8 {3 x2 U2 t$ wtvb now,tvbnow,bttvb我听那人说他去过很多次,最便宜30块。
9 u/ H) q8 S  ~8 @! C1 Stvb now,tvbnow,bttvb是真的吗?有谁懂?
没人懂?
你好,我也住在吧生的不懂你有得介绍一些空头给我吗?
我听说是在进去bukit kuda的路口那。。。靠近印度戏院的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