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真人扮假人
呵  半夜看起來怪恐怖的
一個公仔成十幾萬, 不是個個都有錢買, 如果有錢, 都搵真人la,% `5 X: e9 u" A3 E
跟本多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這...應該是真人吧...
有些女生的化妝術(易容術?)好像是真人要弄得跟假人一樣,甚或整型,整的不成人樣。
  X6 D+ b2 r  x8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倒不如買個像這樣的假人就好了,哈哈~
% s5 q, |5 K8 F1 ptvboxnow.com感謝分享啦~
谢谢楼主分享
我覺得照片裡面的假人.像是真人去扮假人...
6 _* W7 k. k$ U如果是假人,那也做得太像了...tvboxnow.com& z  ~/ r: p* j( \2 W
如果要評分我個人給滿分(好漂亮)
# Y" N* B# m/ x  P謝謝分享~!
是假的吧@@
如果放個公仔係屋企, 佢突然自己郁來郁去, 真係會嚇死人
如果是充氣娃娃那肩膀上的兩條黑線太失敗了.但充氣娃娃又帶介子................那充氣娃娃巳經結婚了,還是自己貪靚...........................哈哈用Photoshop加兩條線的真人充氣娃娃
現在PS後的照片也都像假人了,公仔箱論壇( v: ^' V! z9 x: G, k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R: t+ Y" t$ R- ^
看照片實在分不出來囉
像到有點可怕!!應該不會考慮購買
Wowww so real
真人加修圖~很容易看的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