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討論] Nasi Lemak

各位前辈们,小弟刚刚上来玩......tvb now,tvbnow,bttvb" A- o- R$ _  m: K- m1 v8 j
可以告诉小弟k.l那里有NL吗?(jalan ipoh or kepong)
. L" J3 w1 i9 {8 u' v还有可以告诉小弟,什么是PM吗??) r: R* b% F7 r& O1 t! E5 s
感激不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