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thx...
可怕的是人类自己

哎~

日本的那是人吗
有图睇吗??
好变态哦~
好Q变态    有D SM既FEEL
人还真是残忍的动物吖!
oh~ that's so crazy~
犯人?

thank

thank 4 sharing
看得我都快吐了。
; W: Q. T9 s! l5 y1 otvb now,tvbnow,bttvb死日本人变态死
Thanks for sharing
太可怕了, 但也不只是日本有,哪国都有过泯灭人性的刑法 没有人性不行,可最可怕的也是人性
how can the japanese think these things
真是 变态极了。。。tvb now,tvbnow,bttvb7 G5 u/ Y% G0 I) A
怎么以前的女性都那么可怜啊??
3 x# X, n( y0 r, q7 ]  Q! ntvb now,tvbnow,bttvb难道女性就没有生存价值??
3 i  Q$ c" Q' E) i8 ytvboxnow.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