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果有一日死神要你死,你想點死?

 ,  描述: 還未加入家族的朋友,加入兄弟幫是你們的首選。
單選投票, 共有 517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如果有一日死神要你死,你想點死?    我要笑死  tvboxnow.com+ J9 U" `3 ?+ H7 G9 b. W8 _" \
公仔箱論壇  {- d- b0 X5 s
[ 本帖最後由 假書僮 於 2007-11-30 09:05 AM 編輯 ]
i also choose  笑死
我要笑死..
我想要既系“睡梦中安乐死“



欢迎踊跃黎“俊男贴图区“post俊男们既靓相,同大家分享下!多谢!
笑死
我要心臟麻痹死……死亡筆記
凌遲即系点死法?
:onion03: :onion03:
可不可老死。。。。。。
可不可老死。。。。。。
一定是笑死咯。。。。。
当然是笑死啦。。。。
宁可枪毙好了,痛快一点。
人生如梦..怎样死也无问题...........安乐死吧
突然昏倒-然後腦死-最後斷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