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只想要有一​个普通人

我怕黑,也怕孤单,却喜欢低着头走路。tvb now,tvbnow,bttvb% I+ J. l! b( j6 k9 l: m
我总是习惯逃避,胆小不够​豁达。
* q8 B: O% l2 Z/ ~公仔箱論壇我缺点一大堆,有时候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_7 c" r1 j2 {
我像一只丑小鸭,​没有好看的外表,没有骄傲的资本。$ q" E  g6 H( g/ Y
可是我有一颗温柔的心,我也渴​望有温暖的怀抱。
( l; {7 A8 h7 M( U2 @我不是灰姑娘,没有王子会爱上我,我只想要有一​个普通人,知我懂我爱我。
~Dore@mo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