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

当别人(甚至是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9 }' i5 h) p+ a公仔箱論壇,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
# W( a2 Z9 [- d+ q' t, v2 Gtvboxnow.com一个人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
( D# |0 K' K8 Y& M哭过你必须要振作起来,绝地逢生并不罕见,何况不是绝境!当你觉
6 V/ _, w5 J#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得处处不如人,不要自卑,记得你只是平凡人.1 k* @  |2 c2 I/ s; R4 q

  L4 i" x. E: d8 j; _1 ~
~Dore@mon~
Thanks !
當別人忽略你的時候,你要自我調適。人是要學會享受孤獨的。
thank you

agree !!! i can feel the same

tvb now,tvbnow,bttvb) T* F7 B. W# l, D
thanks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hs for share !
thank for sharing
呵呵,我喜欢被别人忽略。因为我习惯了自己一个人,需要很多的个人空间。当然,不能一直被忽略。当别人忽略你的时候,你可以看书,逛街,健身,打球,听音乐,干家务!多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