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發表於 2007-10-8 11:09 AM
| 只看該作者
栗子圓又大,放在鍋裏炒時,栗子與栗子之間的空隙很大,受熱很+ x) u/ k: c0 s% j7 O/ H0 E
不均勻,容易造成有些炒焦,有些還未熟透,所以把沙子與栗子放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W* d6 ^, ?! v! M
在鍋裏一起炒,滾熱的沙子能把熱傳給每顆栗子,這樣栗子的熱度$ M' N: k$ t0 x; Z0 s6 x% }) p
便會平均,不會炒焦也不會未熟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