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為甚麼電只能通過導電體?

電流其實是一種電子的流動。0 N% e& ]8 b' C) b( {
導電體的意思是該物件的粒子的電子可以在粒子間隨意走動,4 K7 h& o* t. G- f/ C- L3 [% {
但絕緣體的粒子的電子只能環繞該粒子轉動,
- E6 ^& z' N#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不能隨意走動,所以不傳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