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是排擠別人的有錯,還是被排擠的人有錯?

是排擠別人的有錯,還是被排擠的人有錯?
. T8 K% b7 S$ N9 }1 G4 [% _ 我只能說,排擠別人很幼稚..但在意的人更白痴,因為你把他們的
/ w9 F) A" [5 g; Dtvboxnow.com話當話
$ \8 j( v0 i' d6 B! C  {9 J 我不知道為啥要討對方喜歡來証明自已的存在?
多謝分享
1

評分次數

  • yumiko123456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