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I4 C$ i' x: i) M+ H3 w5 T/ x
4 l7 R% F) E% m2 p+ x5 C1 h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p, w4 v1 ]0 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i think we should think more about what we have, but not to complain what we don't have... but it's easy to talk, not too many can do it...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