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麗的香港夜景! 有機會學習!!
香港的夜景也是很美的!但只能透過港劇or照片看到~這樣的夜景倒是第一次看見
好美的照片啊
1 [- F; u( f- |5 Ttvboxnow.com多麼漂亮的星軌
. e) J4 w5 Z: e, U  [, F: otvb now,tvbnow,bttvb宛如流星般一樣美麗
( ?( J1 a7 j) W" M* Z3 L謝謝大大分享
good thanks
請問這批相曝光幾耐影嘅?
, ~4 [* W/ c) f1 u0 o1 I0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半夜三更在西貢行山都好辛苦下,佩服。
拍星軌要好有耐心,真的太棒了,謝謝分享!!
哇嗚!漂亮的星空
very good
好靚丫, 日日係香港番工放工都唔知香港咁靚~~~
1

評分次數

  • SweetLemon


& ?0 c, D8 `6 f, d  t"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hanks for sharing
1# heryeung
1 h% u  C* v# q1 l+ e6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哇厲害我去香港拍都沒這種水準要努力喔
1

評分次數

Very very nice pictures!
好靚,,唔知點影, 好似好難影...........Thank you for sharing
1

評分次數

  • SweetLemon

thx for sharing
一流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