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要過這運河tvb now,tvbnow,bttvb( ~) w$ l& |. a2 t+ I; W" v
技術可得要好啊
多謝板主分享,好高難度如要過此運河。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Thanks
thank you for sharing
這還挺新鮮的
* |( n9 t+ h' P- p1 q) l- p1 d公仔箱論壇有機會快去看看
thank you so much
Thanks.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窄到好易撞...
very good thanks!
真的好窄啊!
Thanks for sharing . 船的闊度都要有限制耶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謝謝樓主分享 要不是有拖船 這種大船根本通不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