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閒聊] 深圳没有全套?!

昨天晚上跑到罗湖转了一圈,看到SN进去问有没有全套,回答都是没有.....郁闷之极!
3 a; r' m5 x' R公仔箱論壇深圳SN都没有全套吗?
I think is clear stock already.
要么是这个问题太简单,要么是不知道,晕
$ X" Z5 v$ E; ?% Ltvb now,tvbnow,bttvb看来这里没有达人指点:onion31:
看人咯~太胖就不行。抱住得感覺挺不錯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