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crazy  ......
:024: 无人性的
啊!!看了都不敢吃饭了
点会有D甘既人噶?
thanks for sharing...
真的不明白,这是人类应该有的行为吗?
  v2 @( p) w$ R4 o8 _tvboxnow.com我虽然还没有为人之母,
& E+ Z: s* u7 V2 P可是我有个比我年幼15年的弟弟,% e, [& D7 {# J# r: U7 `  k9 h2 `
我看见他跌倒弄伤了...都心痛死了!tvboxnow.com7 s( O9 u6 M  `/ ^& W0 k

5 C5 U1 i/ [% o3 a4 Ptvb now,tvbnow,bttvb更别说是贴图那些伤痕...他们,还能算是人吗?
太殘忍喇 !!
wahh..so sad...
寻找到独一无二的自己。。。
这些人简直太不是人了,:024:
去他X的XX  天啊~~~!!!
没人性,去死啦
那些人没人性的吗?
這世界.......
這些人真的太殘忍了 應該通通拖去槍斃
真是慘絕人寰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