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哈, 唔講唔知,謝謝la
Watched this experienment from MythBuster programmes. But still prefer run in the rain...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1

評分次數

  • yumiko123456

It is funny
一般人都是相反,因為怕濕的,就用跑的
1

評分次數

  • yumiko123456

之前真心唔知道 謝謝大大分享
這個真的非常好,謝謝大大的分享!
哈哈...好似好有道理 ~!!
這個實驗有問題
5 T9 P1 X& Y) {4 \tvboxnow.com問題在於下雨時,你不會在意你衣服吸了多少水* B4 D+ p( r" T$ v
大部份人只會避免雨水灑在頭上,亂了髮型
! w* ^! W' g0 J6 |如果只在乎吸水量,我相信大家都會穿雨衣,而不撐雨傘tvb now,tvbnow,bttvb2 n) M2 L$ _$ T, ]
況且人們總介意是面積多過水量吧
我還是會用跑的
所以說躲雨最好的方法
6 W6 W; @! }9 K就是找遮蔽物的意思嗎+ D6 I* ?/ g5 ^1 w( S. \: T9 n
= =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