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very very thx!!!
劉德華的懷舊歌,
4 O% T7 w% R7 m( K* e+ t5 z. ?公仔箱論壇很難得見到呢,
) l- y# t0 P- ~  Z, \)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謝謝分享喔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
劉德華是我的偶像,我很喜欢听他的歌,由其是那首“谢谢你的爱”。  谢谢楼主的分享
多謝分享,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thank you very much..
華仔實在太多經典啦!
  I& p# j# \* j' B雖然沒學友唱得那麼棒,但不論是演戲還是做人,公仔箱論壇) [0 d6 ]7 y8 h/ Z, g9 B
華仔真的太令人喜愛了~
: W# F, e1 h/ e(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這張專輯實在太棒,務必要收藏的!& B4 ?5 N. t/ h
真的感謝樓主。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Very good, 非常感謝 !
asdsaddasdasdasdsadsadsad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人哭吧不是罪。。我當初分手的那天,就聽到有人系旁邊唱,身邊個男友淚流滿面。。。
Thank you for sharing !
华仔!! 我最爱!!百听不厌。谢谢楼主无私分享,谢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