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無言…
辛苦晒...
嘩,原來是七月就快到了
這個投票令人很床難
& v3 r3 U! k3 q! e  q樓主真是情人眼內出西施
叫人投票但又要先回覆先睇到, 樓主也太奇怪吧?
not bad!
.....哈哈....這只能苦笑
点解冇好鬼丑咖选择咖?
Are u kidding me...Orz
謝謝分享.
普普通通啦.....
為什麼要大家為你女朋友評分??!!' K  f' i) P* {/ S( z  E
她知情嗎???' [0 y! S. R# h4 m* Y2 \$ K/ f
其實只要你喜歡她,她就是最漂亮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想點呀
唔錯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