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解決] 论坛能否增加简繁转换

对我们大陆来的会员看繁体有点累啊
/ H. ]$ \9 H5 E! G4 w$ R# M有些文章看个大概啊
; A' k* B  s, y( _在FD习惯简体看文章,很方便大陆的会员2 t7 G4 z6 ^. ?+ A
这样交流起来也方便了很多
* q# j9 u/ d0 Z& _( Atvboxnow.com希望大大能考虑一下
最上面你名字的左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