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說人煙也是吧...4 K2 T/ x$ H# |: ~
* Y; f. o6 Z. C+ X9 Q0 ^- P6 R
我覺得也可以說少了點"靈氣", 還是"生命力"(生氣)的...^^
1

評分次數

  • SweetLemo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