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回答] 请问如何设定签名? 救啊!

请问如何设定签名? 救啊!
請看此帖: [論壇教學] 如何設置個人簽名
; d: _* Y- s5 h+ [你的用戶組乃浪人, 目前仍不能設定簽名tvb now,tvbnow,bttvb( E3 p' l2 B! g  K, R4 ~4 o5 F4 g
關於用戶組權限, 請看這裡: 用戶組&權限
哦!明白!谢啦!感恩十分!
正要问呢,同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