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半信半疑......
7 J9 }; B5 j* W* X; Otvb now,tvbnow,bttvb以現在的修片軟體跟技術,要修出這樣的照片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M5 O! X# l6 D2 `

) q" J8 o1 {; l4 }不過,如果是真的的話,感覺滿神的......呵呵tvboxnow.com! ]  L0 ?& [- i4 D" \4 P
謝謝分享~
感謝分享 ~"某人"該不會是猩猩
可惜看不到图片!
存在就是有道理的。
這是真的嗎???真的好像電影!!!
thank you for sharing,多謝分享!
好假,不過好靚
谢谢楼主
奇跡一樣!!AMAZING
感覺不太可能...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for sharing
OMG, too fake already...
不是吧,有点不可思议!!!
雖然是1993年,但哈勃望遠鏡影相質數相當相當高,尤其在太空無阻礙的觀察,不會出這類低質數的相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