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征服

人最難征服的是自己, 一旦征服了自己, 便無往不勝.
3 G2 f7 ~: R2 _  V公仔箱論壇 tvboxnow.com% f8 E$ A% ?" P( u  ]$ f6 t$ c
但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 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 當有一個懂你的人出現, 一定要好好珍惜,
9 C2 U% ^2 w( Z公仔箱論壇
+ c  }0 L4 }* N- v$ w; v公仔箱論壇只因, 不容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