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 ~& r. C& x7 {' l( L) Otvb now,tvbnow,bttvb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tvb now,tvbnow,bttvb; l. ?" C0 I* m7 p, O h
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
3 p3 n: X" n- t+ ztvb now,tvbnow,bttvb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 ]: `- a0 M
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