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可以到宣明會捐錢給他們
poor kid
damn pity
很掺
其實自己每一日都已經過得好幸福....有得食有得玩有得住有得著....
好可憐...我們能做甚麼來幫助他們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人常觉得自己不比别人幸福, 人家什么’‘衔‘ 着金锁匙, compare ur self with this poor kid la...
7 y* _, K5 l$ ]$ A4 Z$ ]+ ~tvb now,tvbnow,bttvb
) }' D5 p* E' Y. {+ stvboxnow.comalways thanks god for give u eat and cloths
好可怜!!
我地太幸福?
& T8 j4 y7 M2 a& d公仔箱論壇佢地唔可憐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for sharing
好可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