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能相信 =.=
像狗多过像马
thank you for sharing,多謝分享!
哪學像一個人?
好恶心啊
唔講我以為燒鵝...
我看不出來像是個人不太像
幅射影響??
thanks for sharing
那婦女是否曾跟馬交配呢?
嘩~~~也太噁心了吧~~~
% a4 ?# [/ h4 [4 T& ~4 S
2 A9 Q( W! M# ]2 X' a! _, g這隻生物如是文中所說的..公仔箱論壇& Y( U0 p$ J/ G; m
應該立即會被拿去研究是吧??
莫非习惯兽兽?
係咪真架??
any follow up news for this? curious >.<
其實靠DNA應該可以鑑定吧!後面結論並沒有任何答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