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應該是一半一半吧。當她跟我分手時就連我想挽留,也只流下遺憾
touching
這不一定,
; d  q- \/ Y6 `6 m1 F8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不過,女孩真的想分手的時候,愛跟不愛的差別很大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 g; }* U; l) Q
被對方捥留的時候,嘴巴雖然會猶豫不決,態度上卻會明顯擺出決裂的樣子。
maybe
死心而分手
agreee~
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不明白
说得没错  同意
咪喺。。  z* j( A! W. k. ?1 I
我同你講話翻去ex身邊。。tvb now,tvbnow,bttvb% N9 \  l2 {. q" Y: L9 V
其實。。。只系想你留住我。。
so da si ne
there are some clear points
thanks you very much!!tvb now,tvbnow,bttvb% R" ~$ i3 N6 [! K! O' `  d
see further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for sharing
身同感s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