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回答] 请教个问题.???

我记得以前已经升级成浪人了.怎么好久没上.又变回原始人了?
請你在發帖回帖之前先閱讀版規, 犯規了才會被扣分, 不然功勳/積分不會無端消失公仔箱論壇! V* {4 `  ~: X  b6 }
至於具體被扣分的帖子為哪個, 則因為紀錄太久, 無法查詢
) z( x+ P& k* @; l; V. wtvboxnow.com而最新一次扣分紀錄為本人於剛剛所扣, 報到區供新手報到, 每人只限一次, 無論你第一次報到時有否獲得加分% e5 @& Z3 n# z' u2 `
還請你往後能自重, 謝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