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常喝優酪乳可以預防婦科疾病!

對於患有糖尿病的女性來說,陰道酵母菌感染是普遍問題。一項較小的研究發現,糖尿病女性患者慢性酵母菌感染,只要每天飲用200毫升甜味優酪乳,就可以使陰道酸堿值從6.0降至4.0(正常值為4.0-4.5),並且酵母菌感染也有所減少。那麼,優酪乳的好處還有那些呢?
# x$ {% R  `. D# g* _' R( X
* K+ o4 t! g1 n! L) t% m! W公仔箱論壇
2 j( j4 {) G" ]9 _% Ftvboxnow.com( ?- e6 P% x5 t. ?+ U% M- o: ~
1 V) T+ g" x3 w% V( v/ l5 G
好處一:預防骨質疏鬆tvb now,tvbnow,bttvb3 {% |" y9 |* p: U5 l6 n
tvboxnow.com& j. z( m; d! Y6 J+ g6 B
美國紐約醫院的骨科博士指出,充足的營養成分在預防和治療骨質疏鬆上起到了關鍵作用,而鈣、維生素D等微量元素最為關鍵。雖然對於鈣的很多研究結果還莫衷一是,但普遍認為鈣元素對任何年齡人士的骨質都有很好的作用。而乳製品所提供的維生素D非常高,並且把鈣元素和維生素D結合在一起,對骨骼的好處更明顯了。我們從食品標籤中可以獲知,很多乳製品,包括優酪乳在製作時都添加了維生素D,大家在選購時不妨多“垂青”這一類。
+ z0 O$ C; P' o8 |- _( k%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M- u$ o! f5 b4 Z$ @公仔箱論壇tvboxnow.com, u. E% `8 I" Z( [: E) P) u

" Z- `+ E! x! h#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C; z) G- ~$ ~1 e6 v1 m
好處二:降低血壓
# k. I6 Z4 G) p8 ^2 M9 ]tvb now,tvbnow,bttvb
* c: L5 b- W5 X8 {2 l' a" ^' k美國哈佛大學研究員介紹說,研究發現,在那些每天飲2-3份或更多優酪乳的人中,高血壓的發病危險比那些不喝的人降低了50%。
3 v* j; T1 m- ?* b公仔箱論壇
+ R3 l8 x! o( z2 H, N: _
0 D7 x5 {6 J/ z4 R0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A* J2 O/ {6 w2 ~# o公仔箱論壇( x4 f( e& o  _$ t( _; |
好處三:提高免疫力tvboxnow.com: T+ h3 Q1 d+ h% B, H% k

1 B5 i- P2 e2 T% Ltvb now,tvbnow,bttvb含有大量活性菌的優酪乳可以幫助改善乳糖不耐、便秘、腹瀉、腸炎、幽門螺桿菌感染等病症。美國農業部的人類營養學研究中心在塔夫斯大學進行的老年研究工作顯示,優酪乳不僅可以改善腸道環境,還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力。無獨有偶,臺灣近日的一項研究也發現,優酪乳能提高某些消炎藥的治療效果。
: s! R4 A$ C  e4 s8 C) i+ Y&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 c' R' l* k, y. J0 e4 ?' Z
tvboxnow.com; u9 C+ O* _5 W6 R+ d/ r) d- m( D3 @
公仔箱論壇' C- |+ B# Y1 E4 S
+ `+ m. y& x2 R1 B" b
不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胃酸過多、胃潰瘍患者不能空腹喝優酪乳。而且優酪乳的食用數量一天也不能飲用太多,正常飲食的人每天飲用1-2杯優酪乳為好。女性朋友每天可以更多地飲用優酪乳,以吸收其中的營養物質,這樣就可以預防各種婦科疾病。(摘自“自然力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