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回答] 我應在哪區發貼?

我有一個關於電腦影片轉檔問題,想找本論壇的網友幫忙。
; J8 j! W% {  P! M" G- Htvb now,tvbnow,bttvb
5 I$ \+ h2 _% wtvb now,tvbnow,bttvb我應該在哪區發貼詢問?tvboxnow.com. f& l; ]; F2 V& k: N; W2 q

9 W* C+ v5 Y) j  J6 h4 t# ?tvboxnow.com是不是在電影求檔區?
轉檔問題請到電腦軟體 [問題/討論]開帖, t* \" k+ g# f
http://www.tvboxnow.com/forum-389-1.html
% W, Q" U2 G, G0 c) _! V' b$ m0 y% N  G+ t9 d" }" Q
電影求檔區是讓會員開帖請求其他會員幫忙尋找自己想要找的電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