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錯誤訊息詢問

請問, l2 Y/ n7 q- D& [
為什麼我在下載檔案時,會跳出一個要更新GoGoBox的功能頁& \% r2 f; {6 _1 R
然後我點選後安裝後就會顯示下面這個錯誤訊息呢?
! b4 d+ ^) f% atvb now,tvbnow,bttvb下載後的檔案傳送管理者構成要素解壓縮失敗。[e102]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