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 N  l7 o7 t
tvb now,tvbnow,bttvb. F. y. K0 i: `# E7 c7 r
癌症目前仍算是不治之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而在坊間也
; l1 `2 n6 r. [9 e8 G7 {因此流傳著許多號稱可以防癌、抗癌的飲品,但在不確定成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S% q+ b; t/ S# ]/ c. I" w. P$ y* T
份來源及產品保健功效之下,也常常讓人心生疑慮。與其在" s1 M. V' ~- s8 F
外買難以放心的抗癌飲品,不如自己先了解哪幾種基本飲料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c7 \( e9 i, f% f; w3 N" F
有防癌功效,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更安心。tvboxnow.com  |& Q8 c8 D* x. U6 o) r( ^
公仔箱論壇1 Y2 E; b% Q6 B; o- A
選擇天然食材自製飲料,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還
6 N- S( F, {7 S公仔箱論壇可以達到真正防癌的效果。公仔箱論壇1 e3 o2 C9 h/ O7 y+ z' ]
1. 番茄汁0 o2 e5 |8 }, {" c) u$ t

5 Z, o: y- t7 ~/ w& q6 y0 I6 E 番茄的茄紅素向來都被推崇為抗癌聖品,它可以透過干擾癌公仔箱論壇# d, c* j- _" o+ h, X$ h, m7 {% t. U
細胞吞噬功能,來減緩攝護腺癌的癌細胞生長速度,應選擇
) S3 P; u) Q7 }/ W成熟的番茄,茄紅素含量更高,每天1杯番茄汁就可以補充
" j: P. a8 v# J8 Z/ B足夠的茄紅素。
' w; w- O1 d/ ~1 I$ ]tvboxnow.com
( D" C/ l' P8 b! k+ D2 R( Dtvb now,tvbnow,bttvb 2. 綠茶
3 A8 \( f  X, j! f tvboxnow.com$ S; C$ y$ I0 [. c- s/ [
綠茶抗癌功效也頗為大眾熟知,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
' r) F$ D$ \1 o$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維生素C的10倍,算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阻斷多種公仔箱論壇  N; x6 W* b/ @0 N
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然而在茶葉
) ]6 m: T) G4 M5 a, s; u3 Jtvboxnow.com的選擇上也很重要,喝市面上賣的含糖綠茶、茶包等並無法( n- n% u1 z7 w8 l# l; i. ~
有良好的抗癌功效,最好要自行購買茶葉沖泡,才能攝取的
) r7 f- H+ O! m4 S% c, H6 Jtvboxnow.com完整的營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 P0 G% \4 F+ ?! ~* p$ r

+ p& F' j7 A% x; o" p+ Z, H公仔箱論壇 3. 豆漿& X- s/ `( F: e1 n: G( D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4 \) h1 [; J; g( U) P- S
豆漿的主要原料黃豆中,含有大豆皂(saponins)
! g' H, F0 {5 i8 P( {9 Y7 P1 Ctvb now,tvbnow,bttvb、異黃酮類(isoflavones)、植物雌激素「黃tvboxnow.com$ D/ I9 J" I3 R3 V( |9 Y
豆苷原」、卵磷脂等,可幫助人體預防動脈血管壁粥樣斑塊tvb now,tvbnow,bttvb, z; y' `/ _% m1 }
的形成、血管粥樣性硬化,還能抑制細胞增殖。低糖膳食纖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N  P+ {( u3 [  A- X. v! f
維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增加,改善腸道環境、使排便更順暢% K3 ^" S) R: y8 K( Q
,減少大腸癌發生的風險。
% A$ ?/ {% w7 V. J* Q/ t6 x1 Btvb now,tvbnow,bttvb tvb now,tvbnow,bttvb  J1 ^3 E5 p+ ]. ^
4. 咖啡
/ S) O; K* \, A2 {+ `" Otvboxnow.com 7 W( U4 B+ ^. R7 Z6 k9 s% E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喝1~3杯
/ X% C" ~. P' E; \7 a. k! [% i公仔箱論壇咖啡的女性,在罹患乳癌的機率上降低了10%,美國的學公仔箱論壇) A: A. k: E1 D
者也曾提出每天喝3杯咖啡,罹患腎細胞癌機率降低約16" [4 A4 ]0 w( L/ e# I8 \2 f& j
%。咖啡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減緩老化等。
! s# ~+ v; s7 n" J( t. jtvboxnow.com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現研磨黑咖啡,三合一即溶包的: c) V7 D* g% U  i- l. t9 Y: A8 T7 r
咖啡並沒有此種功效。
8 Q7 e1 d9 b! x. v; Z& x3 @'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F* o! g  A# ]- k1 l
5. 柑橘汁
+ n: m2 P+ B$ {; P' J2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U/ e+ Y, i- W5 ^ 由美國農業部與KGK醫學公司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柑橘
" k! a  j. T2 G  {/ H3 I#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柳橙中的黃酮物質,有抵抗攝護腺癌與肺癌細胞增生、及
$ G! N/ H8 P1 A0 E2 E( W+ ~( ytvboxnow.com減少黑色素瘤的功效。而高維生素C含量也可以減少體內自
% A- s* n/ o6 Z' l  l9 {# \. Z+ htvboxnow.com由基對細胞基因的傷害,避免細胞癌化。此外,柑橘類中的
& M3 y4 x( H+ m/ etvb now,tvbnow,bttvbβ-玉米黃質比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抗癌效果還要強
# ^$ @8 h  v. a3 o& }% T9 }公仔箱論壇5倍。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