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VERY FUNNY
有D道理幾好~=]
有意思呀~~~哈哈哈啊
有意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道理,我就是警察,有不回帖的不要找我,因不回帖不可以關他十年,十日也不可以.
this is very funny.
+ }# ^1 R6 Y9 J. y*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i like the way the explanation afterwards.
  N7 h: |; n0 C. Vtvb now,tvbnow,bttvbGooD
=]tvb now,tvbnow,bttvb( j7 \5 k# v* T! n+ D+ B

: s3 u# J  {; @% f" w8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爛GE
:onion05: :onion14:
1

評分次數

  • zactlion1899

:onion14: 果然有很久多人生道里活出來~~~~~~~~~~~:onion18:
I like #3
:onion14:
寫得很有道理
真系講得好岩
! O; C- H. i2 v  _tvboxnow.com我都好同意d道理
的确很有意思,但好似贴错区了??还是要感谢你的分享
公路上的尾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