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讓膽固醇快速下降的八種食物》

1.燕麥- p0 ^/ l* x$ ^
  早晨一杯燕麥片是對心臟友善的好早餐。燕麥中主要破壞膽固醇tvb now,tvbnow,bttvb7 u, z* J* j, o# p: b0 N
的物質,叫做“β-聚葡萄糖”,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能妨礙膽固醇
: p  f5 h0 e7 P  l的製造與吸收。研究發現,每天只要吃三分之二杯乾的燕麥片,就能5 c0 I1 B  i2 Z" m4 q) C# _& [
降低膽固醇16%。公仔箱論壇! O  B7 D# G* V- t9 T, d  u

7 J" D1 x+ S, Z 2.黃豆tvboxnow.com9 E" Y- D0 I5 J4 T5 t5 N
  豆類是大自然中,最便宜、最普遍、最有效的抗膽固醇食物,美
& D: Q2 B5 r7 f"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國肯德基大學醫學院詹姆士安德魯博士認為。研究指出,每天吃28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M3 d6 R- w  Z* _% A. [2 u
克的豆類食物,可以降低10%總膽固醇、LDL(壞的膽固醇)和
! v8 ^+ W, f2 E! z( l- s公仔箱論壇三酸甘油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d: i) J$ q2 `( u& f: ~+ T0 @

, c8 l  d* [5 l$ A( t公仔箱論壇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核准食品業者可以在黃豆食
5 @& W, t6 z, q3 B. P+ w8 h品上標示,“黃豆可以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功效。tvb now,tvbnow,bttvb) j1 {# [3 S& m/ [
! H7 J" v! z' f; z. r' n
  想要降低膽固醇,可以把黃豆製品如豆腐、豆漿、味噌列入平日tvb now,tvbnow,bttvb9 @% g7 H0 {% G3 |  L2 i1 v
飲食中。有家族性心血管疾病的人如果每天中午吃自助餐時,不要忘
: z, F2 R2 i) ?, o了把一大塊鹵豆腐放入盤內。
9 ]& Y3 d' s) }$ x; @3 Z6 t公仔箱論壇
+ P( y" ^! I0 k' J; U/ V! ftvb now,tvbnow,bttvb 3.橄欖油
7 y8 q: u. b% b6 o5 `tvb now,tvbnow,bttvb   愈飽和的油(如豬油),愈會增加膽固醇的含量,都不建議使用
( c( ^2 I& l# w( j' ntvb now,tvbnow,bttvb。而不飽和的油(如沙拉油、葵花油),雖然能降低膽固醇,卻也會公仔箱論壇3 J: v7 ?( |" a+ o# R$ n
同時降低好的膽固醇(HDL)。
2 u: {- y' ?  p6 S) p9 S( o  [ ; O. n$ a  O1 ], s; Y# s! T) s+ J( R
  橄欖油因為它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卻可以維持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j% A% a7 N, s- {, C3 l
好的膽固醇的量,是最佳選擇,其他如芥花油也有相同效果。
2 U" [( G, s& x4 O, f  Y: s/ dtvboxnow.com tvb now,tvbnow,bttvb0 a* U. V3 S4 n6 m  g
  橄欖油近年來不斷受到推薦,還因為橄欖油中發現維生素E、多tvboxnow.com3 a& z# V+ Y% r( U8 @: Q( w5 }
酚等抗氧化物質,能讓壞的膽固醇免於被氧化。
5 j8 O. q! u& c公仔箱論壇 tvb now,tvbnow,bttvb* h" L8 V/ q3 P
  傳統用油如麻油、花生油,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僅次橄欖油
. R& |# a; t7 V/ ytvboxnow.com、芥花油一級,可以搭配使用,例如燙青菜後滴幾滴麻油,也對心臟
- J* P& f7 m+ @3 C7 H, ~+ a有益。: a/ S" i" X* `) i& D' M8 N9 B

, k1 G0 u7 Z! r0 ]( F/ Y  o4 y公仔箱論壇 4.鮭魚
. S4 \8 r- [, t/ |' I4 E6 t" g2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想吃肉的時候,建議你就吃魚。從很多方面來看,魚中的OME
. ]! {  N0 P% D! S公仔箱論壇GA-3脂肪酸都對心臟有好處。如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公仔箱論壇0 r/ `8 K7 o4 N( Q9 _6 O2 A7 T+ j
血壓、三酸甘油脂,也可以預防中風。
% Y" S* M, ?1 v" s: q- _
8 u/ h4 e  x0 ]& t7 \tvboxnow.com   單從膽固醇的觀點來看,Omega-3脂肪酸也能增加血液中tvboxnow.com: a4 k6 W9 G- r7 H
好的膽固醇(HDL),研究發現讓膽固醇正常的人一天吃一磅的鮭" |# N* r8 c) J5 s6 L. v8 O; F7 a/ K
魚,連續吃40天,HDL大大增加。tvboxnow.com6 z( s, N. S8 P4 F4 t% w# p

8 z: s" R3 ^* E% l1 C   不只是鮭魚,其他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也一樣可! _4 y4 B1 _  B& V% h
以增加HDL,如鮪魚、沙丁魚、鯖花魚等。& S: p# L  s6 B

! _4 L3 C9 R0 Q1 V/ {tvb now,tvbnow,bttvb 5.葡萄柚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6 k- D. x0 `/ w
  葡萄柚中有一種可溶性纖維可以降低LDL,美國佛羅里達大學2 ~. r- B9 l, ?, H* y
研究發現,每天吃兩杯半的葡萄柚果肉,可以降低10%的LDL。tvb now,tvbnow,bttvb$ p7 q3 B  b5 P& G+ x

! W4 U' ~! f' o9 S" p8 Q" t/ v$ G   含有可溶性纖維的食物,都可以增加膽固醇的的排泄,哪些食物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y% m) e. J$ m, G
最多?“QQ、滑滑、黏黏、脆脆的食物,”專家形容,如木耳、菇, s* x/ g* z8 V
類、海帶、洋菜等。公仔箱論壇4 A- }8 o* t; D- e" l
+ e. ~5 i0 P9 D; y1 d9 A: W7 I
6.蘋果
& h+ A! Y! L( z$ y# P: y) J1 `公仔箱論壇   蘋果和其他含有豐富果膠的水果,都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LD
" G$ C5 F+ r5 e! l. L9 ?tvb now,tvbnow,bttvbL)。法國的研究人員讓一組男女每天都吃兩三個蘋果一個月後,發
: f9 r- e/ X: e9 C. Otvboxnow.com現他們的LDL都降低了。最近還發現蘋果中還含有另一項物質維生
8 {* W+ g5 }6 n+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素K1,也能延緩LDL氧化
0 q, g, a" l) n+ j, o+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b0 ?- R9 q2 [9 i3 A" g( h  Z 7.大蒜公仔箱論壇4 |. K) i+ i4 Q0 f9 k
  平凡的大蒜最近一直被發現在健康上的價值。紐約的研究人員研
1 s# N, \2 ?. H/ \4 P# J" |4 I2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究發現,大蒜可以降低總膽固醇,也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在西雅圖
, m# @/ s1 ~% u$ n9 d% @! ^& |6 z公仔箱論壇的實驗也發現,每天服用1粒相當於3瓣大蒜的大蒜油丸,也可以增( r9 o, B3 V% {
加23%好的膽固醇。清楚了哪些食物可以抗膽固醇,你還必須知道
* y4 v/ z' `! F8 i# c每一餐中如何選擇,才不會不知不覺間,又讓膽固醇升高。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v" Q( N6 M( W% C' ^2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b2 G7 Z/ T3 u. d) l8 e
8.茶
8 X! \8 t% D+ H   老祖宗的飲食智慧再度得到證實。近年來發現,綠茶、烏龍茶中tvb now,tvbnow,bttvb* b/ ?9 q  U# R& e9 P& e( Z
的多酚,可以提高好的膽固醇。普洱茶萃取物的實驗中,也發現可以
; v. v1 `( N3 o# J公仔箱論壇降低血液中膽固醇量。食品研究所的專家就建議大家,養成“持續、
  ~$ B3 N& [+ l# i+ v% I' htvb now,tvbnow,bttvb經常”的飲茶習慣。tvboxnow.com& ]2 d$ d8 Z* c$ f

1 }2 i; c9 I. i+ ~) |4 mtvboxnow.com TIPS:2 k  V7 N; ?  [% x# V9 E0 Z( o
※盯緊吃的肉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e8 l' j, A+ u& r% [
  想要在飲食中降低油脂和膽固醇,都要盯緊每天所吃的肉。( v' I" w6 C5 L9 P0 d1 O8 Q
  盡量吃瘦肉,雞肉要去皮。每天只能吃5兩肉,“1兩約是兩根tvboxnow.com8 k8 w& Q4 o3 G
手指大,”專家說著並伸出手指。另外培根、火腿、香腸這些食物看
& i9 j( [7 R) ?, M! ~1 x6 L- \2 Jtvboxnow.com不見的油脂其實很高,而且都是飽和脂肪,會增加膽固醇的量,最好公仔箱論壇/ X# ?$ L5 Z0 v* ^) F" k, l, l
盡量避免。tvb now,tvbnow,bttvb/ g$ S7 \9 W' f# O+ L; c, t& Z& f9 k
tvb now,tvbnow,bttvb; M0 }6 u  x6 s/ H7 }. g. i. e/ q* [5 t
※注意油脂的陷阱公仔箱論壇9 ^. @! c# x# b. L7 q7 S- a
  就算你家裡已經乖乖地用了橄欖油煮菜,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油的! A: e' q! {2 G1 K7 ?
陷阱。例如糕點,中式的往往含有豬油;西式的往往是奶油或是植物
8 D1 \; c" r& }. m: u9 J+ W油(瑪其琳),別以為植物油沒關係,這種植物油其實已經氫化,與
# c3 I" H4 G& i7 Mtvboxnow.com飽和的動物油無異,專家強調。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