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超級零嘴堅果 6元素助降膽固醇

習慣靠洋芋片、巧克力棒、魷魚絲等零食舒壓的朋友們,其實你有更健康的選擇,研究指出,多吃堅果類(nuts)如胡桃、杏仁、花生、昆士蘭堅果、夏威夷堅果等,能有效降低膽固醇,保持血液流通、保護心血管系統健康。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L& t6 p0 F+ E- l- \

0 v- R" _( A; S3 a$ |: Q( |0 Atvb now,tvbnow,bttvbtvboxnow.com1 O. m2 g1 T; l8 V3 h7 z  H9 y
據美國醫學雜誌《內科醫學文獻》指出,每天平均吃67公克的堅果,整體膽固醇可降低5%,壞膽固醇可降低7%,而且壞膽固醇與好膽固醇的比例,會朝向良性方向發展。1 F1 Z8 E) ]" F0 }

0 O2 X! V3 R% ^# W2 M- I, B; U公仔箱論壇6個營養物質 助降膽固醇
; J  Q' E4 W5 P+ ~2 U( L
% z. T5 L8 a8 K: F0 s4 F5 a
美國梅約醫學中心(mayoclinic)也指出,堅果能保護動脈內壁的健康,其中包含了6個相當有價值的營養元素,適量攝取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保持血液流通、保護心臟健康。
0 o3 S; k& k/ G+ J8 `

9 @+ F2 V7 l; r6 @' dtvboxnow.com1. 不飽含脂肪:堅果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和多元不飽和脂肪,能幫助降低血液中壞的膽固醇。
9 s9 D  F/ T" w$ s) M- C( y1 w. G! n' O* `4 z& F' }
  j( {/ b: `- e* m6 ^
2. Omega-3脂肪酸:許多堅果中和深海魚類一般擁有Omega-3脂肪酸,對維持心臟運作有幫助。tvboxnow.com" s  z3 n1 m6 X5 U$ I5 P0 y%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J  ^  {6 o6 A# F3 l
公仔箱論壇  b3 B, ]$ s$ A/ n4 s" j* j
3. 纖維:堅果中的纖維有助於預防糖尿病、降低膽固醇,且也有助於增加飽足感,讓你吃進較少的食物。. e& h; ]& `" G' k$ A) C% Z
4 L9 g8 \; p5 U+ K; Q" b! i! n4 I8 d

! `8 ?6 A6 o& ?$ W* i4. 維生素E:維生素E可以阻止動脈中斑塊成形,也是非常好的抗氧化、抗衰老營養素。公仔箱論壇" a" Q+ j" l4 \! Y2 A, Q; |
公仔箱論壇  m% A( R8 f0 S# M' T+ F& k

6 ^8 N+ ]% S! Y! {$ ?2 E" O! O; ntvb now,tvbnow,bttvb5. 植物固醇(Plant Sterols ):許多研究顯示食用植物固醇可以降低膽固醇,從大豆油、植物油等也可發現植物固醇的蹤跡。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8 J6 @# T$ k6 z0 J  H! S7 N- t+ ]
4 U7 x8 P4 D; W  K

4 s! s+ c8 S$ X/ {6 C7 Ttvb now,tvbnow,bttvb6. L-精氨酸:L-精氨酸可促進血液流通,增強免疫功能。公仔箱論壇; d% p' {* O* Y- a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