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回答] 問題~~關於JTV直播一問

嗯~~有一問題想問,如果有想發報的JTV台,可以在哪發文呢?還是這邊不能發這些文呢?@@
/ y5 k4 T6 ~3 }  [  Stvb now,tvbnow,bttvb因為我看見那個…高X~~X登~~有一個專屬的JTV台+ z( d5 g' w* ^
但我又不能在那申請…
請問是否指Justin.tv??
  C& k/ Y2 T* o& E' R" S; w本論壇目前並無適合的版塊可供發表
返回列表